齐齐齐

奇怪的人做奇怪的事。

海盐猫方1.0

佑灰

电竞选手圆×舞蹈博主俊  



  

  01   拥抱

    全圆佑是喜欢肢体接触的,拥抱是特例。无论是他抱文俊辉还是文俊辉抱他,全圆佑都会感到心里一阵的躁动,但肢体接触的对象仅限于文俊辉。拥抱也是。将头埋进文俊辉的锁骨处,双手禁锢着纤细的腰身。没什么比爱人的拥抱更能缓解一天的疲惫了。或者又是文俊辉拖着软软的身体一头栽进全圆佑宽厚的臂膀熟悉的体温和气味是亲密爱人之间对彼此的认证,安心的情绪涌上心头。也许是深夜住着夜宵的厨房,也许是闪烁着光亮的电脑,又或许是客厅摆着新鲜鲜花的茶几。两只猫抱在一起的身影随处可见。的确,两只猫猫都很喜欢拥抱。

     这间带花园的复式房屋在刚被建造时全圆佑就决定一定要收拾出一间来给文俊辉做舞室,因为职业原因,文俊辉总是早出晚归,整天泡在工作室里排舞。休息就更不用提了,断断续续的谈不上什么规律。饭更是饥一顿饱一顿。全圆佑看着也没办法,只能时不时去投喂一些好吃的去看猫猫。身体终究是吃不消的,他望着本就消瘦的人更加的虚弱。手臂线条不知道什么时候瘦的青筋分明。简直他能把他装下都有余。但每次去看小猫,他总会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或许是在家里碰面的时候特别少,作息颠倒。两个人拥抱的更久了些。

       还是熬垮了的,一个难得的假期,摇摇欲坠的人刚迈进床的边缘就已经有些昏昏欲睡了。连轴的作息不规律,睡觉更是少的可怜。胃病腰伤更是犯了好久,这些自然是不敢跟全圆佑说的,怕的是人一激动把所有商演全部推掉就麻烦了。睡的好足,文俊辉昏睡了三天才勉强清醒。可把全圆佑急的不行,硬生生守了三天,吓得过一段时间就要去探探人鼻息还在不在。

      文俊辉醒来时第一眼望见的是爱人焦急又有些惊喜的脸。随之而来的是结实的拥抱和带有怪罪意味的吻。是挂念是担心是急切。热烈又凶猛的吻和感觉要把他抱碎了的相拥。全圆佑红了眼眶,眼底的泪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落下。

“请不要再吓我了,俊尼”

水泥猫猫委屈的声线颤抖着吐出。是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猫和身旁依偎着的同伴。

    随之即来的是未说出口的

         请不要让我担心了。

  

  02  关于撒娇

  全圆佑总是以一副生人勿进的冷脸面对众人,以至于每次开直播都会把新粉吓到。为之他总会笑笑偏头解释。

  “别介意,只是看着有点凶。”

  文俊辉从来都不这么觉得,在他的认知观中,全圆佑甚至无法与凶这个字挂边。明明就是只爱撒娇的猫猫偏要挥舞着爪子说自己是老虎。

  在文俊辉面前,全圆佑说话总是不自觉的带有波浪号。

  “俊尼帮我拿瓶可乐~”

  “俊尼我那件白色毛线帽你放到哪里啦?”

  “俊尼~”

  “可乐是常温的,胃不好要少喝凉的。”

  “应该在衣柜左边第二个抽屉里,你看一下~”

  “嗯呢我在~”

  撒娇这件事原本只有两个人互相知道的。

  周末文俊辉少见的开直播没有告诉全圆佑。

  “Hello大家晚上好啊,有吃晚饭吗?”

  文俊辉坐在餐桌前,调试着直播设备。

  [宝宝晚上好呀~]

  [前排丝丝~]

  [新鲜热乎的俊尼!]

  [哦哦哦哦哦哦哦漂亮宝宝!]

  [俊尼今天有什么安排呀?]

  “今天不练舞,想和大家聊聊日常。”

  [圆佑不在家吗?没看见另一只猫]

  [丝丝今天好美]

  “圆佑的确不在家,他今天集训,大概要晚一点回来。”

  “最近新学了好几道菜 但都是尝试了一次。哪天给你们拍VOLG啊?”

  [举双手赞成]

  [多才多艺的俊尼]

  [感觉俊尼瘦了好多]

  “瘦了吗?感觉是有些了,最近有在控制体重。”

  [你不能再瘦了宝宝!!!]

  [俊尼瘦脱相了!!]

  [还给我圆圆奶猫俊!]

  [宝宝肉一点可爱!!]

  [呜呜呜漂亮丝丝不见了!]

  文俊辉坐在桌前拨弄着花瓶里的花回答直播问题。门锁处 钥匙孔被转开。

  “俊尼~好累哦,抱抱嘛~”

  [等等等等,这是我熟知的那个臭脸的猫?]

  [这不会是全圆佑吧?不会吧不会吧]

  [楼上,相信自己的耳朵,没听错]

  [这是什么大型双标行为]

  [凭什么他能得到俊尼的抱抱!!!嫉妒王五的一天]

  还未等文俊辉反应过神来,颈处就多了一个毛绒绒的脑袋。

  “全圆佑我在直播诶!!!”

  “那又怎么样,我宝宝我为什么不能抱。”

  [王五不愧是你]

  [丝丝老婆是我的呜呜呜呜]

  [楼上别做梦消息王五冲出来捶你]

  全圆佑伸手扳倒直播设备,环住文俊辉。

  “俊尼都不关心我累不累~好伤心哦~”

  文俊辉有些无奈的看着全圆佑,撒娇他真的没办法抵抗。于是便快手关掉了直播,亲亲小猫委屈巴巴的嘴哄道。

  “关心圆圆,圆圆累不累啊?辛苦啦~”

  全圆佑望着刚才蜻蜓点水般软糯的嘴唇牵着文俊辉走向卧室。

  “可累了,俊尼多哄哄我我就不累了”

  小猫掉进陷阱了

  PS:好似全圆佑撒娇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

  王五:我跟俊尼学的说话带波浪号~(骄傲)

  

  

  

评论(2)

热度(38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